您现在的位置: 游民星空 > 游戏图库 > 游戏壁纸 > 单机游戏 > 正文

《孤岛危机》超精美原画图片欣赏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6-9-27

  《孤岛危机》(Crysis)官方网站刚刚推出11张游戏主题艺术设计插画。这批插画囊括几乎所有《Crysis》游戏/图形设计元素,值得所有《Crysis》期待玩家一饱眼福。作为首款支持DX10的游戏大作,《Crysis》使用Crytek所独有的CryENGINE 2引擎,通过战术、装备、特殊作战服和游戏形式上给玩家十分投入的FPS游戏体验。

关键特性:

  一个使人投入的故事使你成为击退外星人入侵拯救全人类的英雄。
  玩家可以使用独特的三状态实时防护衣和自由装备的武器适应甚至改变世界。
  遭遇强大、令人恐惧、聪明的异型对玩家来说是巨大的挑战。
  敌人和联盟的AI会使用现实世界的军事战术。
  可以在广大区域的地面、海洋和天空使用包括卡车、坦克、船和直升机等各式载具。
  探索有地震、雪崩,山崩,龙卷风等自然现象的真实动态的世界。
  32人的多人游戏可以使用现实世界的装甲车辆和自由装备的武器,并有可以自由设定的全新多人游戏。
  现在的行动会影响到未来会给每个玩家不同的游戏体验。
  强有力的和方便使用的开发工具允许玩家创建他们自己的单人游戏和多人游戏关卡。
  CryENGINE 2引擎提供了最真实的环境,引人入胜的特效,真实的物理引擎,光照系统和敌人的AI。


鏇村 鍒嗕韩娆℃暟锛
鍏充簬鏈珯 | 缃戠珯鎷涜仒 | 鑱旂郴鎴戜滑 | 骞垮憡鏈嶅姟 | 缃戠珯鍦板浘 | 鏂版氮寰崥 | 鑵捐寰崥 | 浼橀叿绌洪棿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娓告皯鏄熺┖ 鐗堟潈鎵鏈 鍐ICP澶05003890鍙-1 鍐ICP璇丅2-20130083 鍐缃戞枃[2013]0591-010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