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游戏图库 > 正文

究级逼真!《孤岛危机》(Crysis)游戏画面

http://www.gamersky.com 2006-10-14 23:54:54 游民星空

  当第一人称射击游戏Crysis一公布就引起了游戏玩家的广泛关注。借着之前放出的Crysis令人印象深刻的截图与《孤岛危机》的大受欢迎,Crytek也一跃成为最受追捧的游戏公司。在我们之前的前瞻中我们介绍了Crytek希望能像为游戏创造一个如同其画面一样优秀的剧情故事。换句话说,Crytek希望玩家能体验到各种不同的游戏方式而不是像其他射击游戏那样的单一的枯草的故事。同时Crytek的野心不只如此,Crytek的设计团队希望能制作高度真实与具有高度互动性的环境。Crytek带来的将不只是视觉享受,而是一个如同真实世界的游戏感觉。


当玩家刚登陆这个小岛会发现身处一样如同这图一样的丛林里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